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The Advance 21st Birthday ...



Advanced Birthday Celebration ...
本来以为,今年的生日应该只是在泰国曼谷过...本来以为大家都忙得挤不出时间,应该不会搞惊喜了吧...本来以为,前几天青蛙小姐突然约我吃晚餐...应该是番薯小姐他们约的吧...


没想到...预料错误...你们抽出了你们应该在做assignment的时间去安排,计划一切的生日惊喜...



整个惊喜虽然又一次的被我猜穿一半...但实在开心的不在于惊喜...而是你们的付出...非常的感谢...



感谢你们很用心的计划...感谢你们没设计天分,却做出一张虽然看起来普通但很有意义的生日卡...感谢你们虽然忙可是还记得为我庆祝...感谢佩琪大老远的下来,还陪我谈到12点...感谢羊羊,又赶又气的赶过来...感谢青蛙载我,还很搞笑的一直分散我的注意力...感谢非常难约得牛的出现...其他的你们...祝福我都收到了...谢谢 !



嗨~杨小姐,我还是哭不出叻~~~哈哈哈...但是心里真的满满的感动...* swear *以为你一直都在忙你的assignment忙到要傻了...所以最近都少wechat你了...其实都很期待每一次的outing...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候...我们都会从上车笑到回家...有着讲不完的话...都不会觉得累...( seriously u never fail to make me laugh...)傻婆...心里满满的感动,兴奋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话都不知道要怎样表达出来...Thanks for being a true friend during all my ups and downs =) 



青蛙小姐~很快的又过了一年...亲爱的,我们认识9年了!!9年里,一起上课,一起参加韵律操折磨自己,一起减肥,一起玩墨香,还有很多很多...你这没脾气的小孩~还记得中学时我都会骂你不要一直被别人点你做东西,要学说不要!不要一直被人欺负...上一年的生日也是你约我出来的吧?哈哈哈每次遇到这些surprise celebration 时,你都会开始很不自然的,不敢太正面看我..哈哈哈!最近你都忙了,我们越来越少像以前那样没心没肺的聊通宵了...*真正的朋友哪怕沒有每天聯繫,也不會分離*我会耐心的等你得空的 !哈哈哈!请照顾好自己!别病倒了!谢谢你的惊喜!!



郑佩琪!我的小学老友...哈哈哈长大了啦,从中学到现在一直情情爱爱...不闲的咩?就乖乖让自己单身一整子,松口气...去做你想做的东西吧...多点找我们出去(你搬近一点啦!)不要忘记你还欠我们很多东西(high tea , Bangkok trip , Taiwan trip , Singapore Trip ) 还有请你吃肥点,不要让我心里不平衡好吗 (= 3 = )非常感谢你大老远的跑下来 <3其他小姐,虽然你们都没有出席,但你们的祝福我收到了... ^^



Yiyi mama ...我会好好想我的未来的啦~我会乖乖等你两个sem 后回来见到你吐的!加油减肥 !!我会买最少布的 bikini 给你的~哈哈哈哈 !! 我爱你~~



Part time bf ...你不止是我的part time bf 叻...也是我的clubbing kaki 叻~~你就快点好起来嘛...然后我们之前 plan 的所有东西就可以照常进行了啦~加油加油!!等你康复!



Soo Yun laopo ...I'm waiting your report ...is ok that you not willing to tell us now..will wait u tell us when u wanna tell =)cheer up babe ! love you ...



就像羊每次说的: Words couldn't express much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organizing this bash. Eventhough there got some issue between u gals...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birthday surprise celebration !I do appreciate you girls for being an important part of my life ...thank you all of you being here for me <3感恩你们的出现,我会很珍惜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