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Hahaha...finally !!
Cant remember my password again xD

Hi Amily =)
I'm back ...*hug*
our bikini trip & taiwan trip fail again...sorry babe ...
wanna go Bali with u , but dont have partner la...
(but if got cheap air tickets again...Taiwan trip still can on de =) ) 
有时不要plan , 来个random trip 反而会比较行得通吧?
plan 来 plan 去, 都 plan 了几年了...大家的时间都不对啊...
and ar !! if stress , come ajak me go makan McD la~~~ 为了你,我会休停一天减肥计划的!哈哈哈哈

 
羊羊 ! lets take pic like this ...try this 1 day !

不知不觉2013年的4月了...
时间过得很快...

一段暧昧5天后一起的新恋情也3个月了...期待着更多的3个月...
虽然有时这王八蛋讲话真的很不好听...还很笨的不知道自己说的东西会多伤...死乌龟王八蛋...
有时你有东西烦,帮不到你反而好像贴更多麻烦,只能静静的听,又给不到什么意见...
我...不善于交际,不厉害说话...
我还真的会拿自己和你的前度比较,觉得自己差得也他妈的太远太远了吧,感觉自己不适合你之类的...真的没有信心...呵呵...不敢想会一起多久...只想好好的珍惜现在也希望真的能维持好这段感情...
王八蛋最近开始忙了...你忙归忙,敢招惹蛇虫鼠蚁我就给你好看...你妹的...
管红线的那个部门啊,请不要随随便便剪断我的红线再绑新的红线啊,现在这条很好,我不需要其他的或多余的...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