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Helloooo My Bitch !

Hi ! Nyeo Mei Yun !



我亲爱的叽喳婆 , 
我回来了~


我的样子看起来还是比你年轻...你就闪一边呗你~~

读了你的Blog...真的想起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们的相遇真的很搞笑...
在Friendster 认识,知道对方读隔壁班,却在两年后同班了才正式打招呼...
“你是不是那个Friendster 的谁谁谁~”
你在我中学的回忆永远会停在你这三八坐在我前面,每次都会转过头很 hiao 的样子对我放电!
还记得以前我们都叫对方 Dear 的叻...

其实很多很多都真的写不完...
但每次我们一起想回或谈起...我们又会像白痴酱没印象的在笑...哈哈哈

感谢的话,我们心里知道就好~写出来有点 pai seh ~
还有啊...我不是不要回你wechat 啦!
我是真的怕会kacao你做assignment 那些啦...
等下你又stress...haiyo !

你快点忙完你的东西好吗?
我有很多故事要讲给你听啦...
还要安排Langkawi 的行程叻...
等你约我蛤!!

 Miss You !!

















1 条评论:

  1. 为什么?
    为什么你
    为什么你就
    为什么你就是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喜欢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喜欢逗我开心。gamxia, i just wana start my revision.
    哈哈。
    现在有人抢我的dear咯。我叫不到你dear料。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