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亲爱的,6个月快乐 =)

Rebecca Choo !!!


时间过得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亲爱的,六个月快乐!
哈哈哈哈...朱老板~ 半年里小女表现还好吗?有哪里不对的吗? 如有不对,小女在这里鞠躬道歉蛤...

这半年里,我们哭过笑过吵过闹过...

回想起一起的回忆...自己还是会不知觉的傻笑...
因为Hui Lee 带我去你们的meeting , 一起喝酒...从本来的不认识,到一起拼酒...
还记得你这王八蛋...和你不是很熟...却很光明正大的开我的巧克力来吃!
还记得你很喜欢作弄人,不是丢tisu就丢牌...还很喜欢一直重复你Ex 的事...
还记得你告白的时候...超囧的...搞得气氛怪怪的...害我害羞到不知道要找谁救命...
到你告白后的第二天...你叫Hui Lee 带我去你们的 Function...见面的时候那尴尬的样子,话都不敢多说,两个就好像小孩一样...还记得你那时都叫我美女的叻!!!现在叻??!!乌龟王八蛋 !


你知道吗?你是我第一个肯下决心亲手下厨煮便当给你,煲汤给你的叻...王八蛋你应该觉得荣幸啊!还不感恩的每次叫我肥婆...还一直甩我的肥肉...



本来一直向别人炫耀说我们一起几个月了都没有吵架...但过后就开始了== 什么嘛!每次吵架还是一安静,冷战...真的好怕那时候会突然分开...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吵架了...快2天了都还没和好...以为你真的不要理我了...但你一直wechat Myun 问她我怎样,是不是很生气...( 那天你的出现我差点要哭了...)



想起我们去泰国前...你说:“ 你要跟好来啊,佩芬在,我不会管你,不会拉着你的啊...等下不见就你自己想办法啊..." 类似的话...那时在心里已经把你骂个狗血淋头了...

但一到了泰国...你不管是在过马路的时候,在tut tut , 还是在走路,你都会紧紧牵着我的手...就算我自己松开了,你还是会一直拍拍我提醒我要牵着你...虽然在那里我们有点小小小小的争执...但你怕我真的生气了,把我牵得紧紧的一直叫我不要不理你...


还有很多很多的回忆...也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说了...很多东西要表达,但表达能力有限,请多多包含...


但是还是要感恩,让我在二十一岁这一年让我们一起,让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哈哈...半年了,虽然我们在一起没经历很多啦...但谢谢你爱我,我不是一个称职的女朋友,我很孩子气,爱胡思乱想,爱无理取闹,有着一大堆的缺点…但 Dear 啊,我会努力...希望下一个半年,每一个半年...我们都还会像现在一样...=) 


天蝎座小孩~ 我爱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