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THROW BACK LAST WEEK ...





今天去送机 , 看着好朋友 , 大学朋友出国读书...
想着 ... 如果当初没有放弃, 今天我也是和他们一伙被你们送机吧? ( 羊小姐! 尤其是你 , 一定会哭得很离谱! 哈哈哈哈 )

I very very miss our Taiwan trip !

和这三八羊在车里忽略掉丽丽和莫宁...
谈着明年我送你机你送我机...什么飞的前一天才告诉我...好像现在就要我做好心理准备你随时会飞走..还一直幻想自己被送机时会不会哭得很难看...

刚才送你回家后, 莫宁问了我们怎样认识...我说Friendster bla bla bla ... 她说我们白痴 !下次有机会我们再欺负她!可是回想起跟大家从认识 大家还很斯文...到现在 打打闹闹 一点都不斯文 , 所以你不要再说你自己很斯文..我不斯文都是你 REFLECT 出来的 ! 哈哈哈哈

           --------------------------------------------

虽然今天很多很多笑话...可是心情还是不好
凌晨3点,睡不着...
很累...很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