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失眠...

倒数3天就2014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睡不着,
每天在床上滚不到 6am 都睡不着...是怎么啦?
很累,非常累...
感觉身体一天天的疲累,头部都一直的拉扯式的疼..除此,也搞得那脾气真的很不好,错...是非常的不好,很野蛮的脾氣,要爆发就爆发,不管對什么事任何人,一不过眼就开始气,然后头就开始很痛...
再这样下去会不会有一天突然的暴毙啊?

前几天有个医师叮咛我一定要注意我的肺部,有点不健康...最近是真的呼吸时有点上气接不到下气...是不够睡的原因吗? 

工人放假回国了,
最近早上就要起床做家务,
与家人分工合作打扫屋子的感觉真的很不错,但有时只有我在做时还是会抱怨...

------------------------------------------------------------------------

圣诞节过了...
和姐妹们约好穿美美的吃个晚餐交换礼物,
很好笑的,大家开始时就一直在猜谁会送谁...
还因为穿高鞋,上下楼梯都很吃力,被朱小姐亏我们自己拿来的...cheh ~~
当天差不多餐厅里每张桌子都是来交换礼物的..
刚巧的,后面桌有个礼物是我买个羊羊一样的礼物,那只羊还说人家白痴..真的不知道该笑还是怎样,哈哈..
Huixin还因为last min 买礼物,用报纸当礼物纸,cable绳当ribbon的包礼物啊~~

Second round 大家还因为穿得一点隆重的去mcd喝茶而被一班没读书的家伙说我们"Mcd而已要不要穿到酱哦~~"
真是没读书的一班没脑分子,有规则规定Mcd不能穿高跟鞋,晚装喝茶的吗?白痴...





















--------------------------------------------------------------

前几天, 去朱小姐家不小心发现了她的不可告人(我)的秘密!!
很好笑..一看到后,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假装看不到,所以跑进厕所躲着...出来时,听到房间传来紧张式的藏东西的声音害我笑出来,又跑回进厕所控制情绪...
回房间看到她着急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害我大笑出来...哈哈哈

因为被发现了,这小孩乖乖的把全部礼物一样样的摆在我面前...解释着礼物的意义与代表性...

Xmas Limited edition Instant Camera  
她知道我想有个小架的,每次经过都会看看...
笨蛋,研究不到怎么拍..哈哈


冲上云霄的手镯
我们的承诺...说有一年我们有钱了就去Paris把手镯挂在桥那里...

一对情侣戒指
我每次经过金店都会笑说我手指很空,一个草戒指都没有...知道她是从Tiffany & Co 买的, 可是就不想让我知道...是怕我ngam cham你吗?

还在1月1日请了假,book了 hotel 本来想安排好的惊喜,想好的布置,还请了几个spy来帮你...最后被大家骂笨蛋..(同时也被大家赞说很sweet 很有心)

我们的日记书...
读完后真的很感动,
也很心痛...知道你对我好,但不想你因为经济而去做巴刹...
哭包了...抱着你大哭...

虽然不是正日,在不对的地点...
但恭喜你目的成功了...
你把我给感动哭了...
也更爱你了...


谢谢你一直包容我...宠我...






真的很幸运,
有着一个不富有但过得去的家庭...
有着一班好三八的朋友...
一个很爱很疼我的男朋友...

 I'm a lucky girl =)


1 条评论:

  1. 我可以在这篇文章的下半部按个LIKE de button 吗?
    要继续幸福下去,傻婆
    爱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