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11 个月 ...

朱小姐你好 =)


11个月啦~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再一个月就一年啦!!
哇哈哈哈
------------------------------------------------------------------------------
15/11/2013 :你的生日

哈哈,你的生日还真难搞啊...
要给你惊喜真的不容易,想和安排而已就把我的内力减半了...超怕会被你识破的...
为了不给你猜到我们的惊喜,特地把它安排在16/11/2013...
还要装着没有惊喜给你,不知道要送你什么的而感到很内疚来试探你...哈哈哈


你是我煮最多次给你的人咯...我家人都没有咯...
从第一次下厨煮给你时,你吃了竟然肚子痛,还拉肚子...哈哈哈
谢谢你一次次的叫我煮给你吃,一次次的让你肚子痛,现在有进步了吧~ *  骄傲一下下 *



你生日当天,和你约好晚上一起吃东西...从早上就开始煲汤...煮饭 + 蛋 + hotdog ... 还买了小小蛋糕..
晚上时,其实我心里一直很矛盾不知道该不该给你吃...
怎知道预料的场景是一样的...你一打开便当盒,你就开始狂笑 ×乌龟王八蛋×
( 荷包蛋我煎了3次才成功,而hotdog就黑焦了 = = )
可是最后你还是把它们都吃得干干净净的...蛮开心的其实... =)



一直吵着要下车去走走,想去厕所,这个那个...
最后还是让你知道我要拿蛋糕出来...
不知道你许了什么愿望...
但我应该有在里面吧?哈哈哈
希望它一定实现!!


16/11/2013 : 

你生日真的大牌啊,也激发了大家的演绎细胞啊...哈哈哈
和大家plan好怎样给你一个囧惊喜,
还要和 Yiyi & Mei Yun 对戏来骗你出去...
我们真的太强了,你竟然会上当...哈哈哈

当天其实真的紧张死了...
找到的酒店,一间间full booking...
还要另外想 plan 2 ,3...还要在车一直扮 Emo ...背向你,闹脾气...其实却一直在信息救命...我快精神分裂了..

最后找到这间,很满意...
多希望我们也有一间自己的...那时就可以叫他们直接来我们家,不用那么麻烦啦~ 哈哈哈

对不起把你给累坏了,本来以为能好好休息的你,被骗到 Publika ,还被大家唱完生日歌后,拍一张 1 2 3 ×咻× 大家跑掉,留你在原地...哈哈,然后还傻傻的拿着蛋糕跟在我们后面...

说真的,其实当天你有感动到吗?

---------------------------------------------------------------------------------------------------------------------------


很快的,我们要一年了叻...非常的不可思议...

我们 ...
读同一所中学,却没留意过彼此...
出现过在同一个party , lunch...坐同一张桌子都没有交流...
一次次又一次次的擦肩而过...
到最后,一起喝酒,偷吃我的巧克力,拿牌丢对方,有好感,你告白,我接受...其实我们从真正认识彼此的过程非常的短而已叻...
到现在还在怀疑是不是你喝醉了才告白,然后那时也因为我也醉了才接受你...哈哈哈
一直会想到...你的 ex 很 talent 的叻,你哪里可能会喜欢我哦...
一直会想我们到底为什么会在一起...太不可思议了...

最近你开始吃醋啦...
我都没去读,你却去读人家的 blog 哇~ 然后又怕我会被她感动...
我是很记仇的啦,所以不管她做的任何东西不可能打动到我啦...
就算以后我原谅了她,但是也会有道墙...我不会再相信骗过我的人的啦...
所以你最好不要骗我蛤,真的很讨厌...

呵呵,每次和你走Ikea后,一定很多很多我们未来家的模样,装饰,还讨论好说如果吵架了你就睡客厅,所以要买多多枕头放客厅....
还讨论到要怎样存钱,要用大概几年的时间买一间我们的家...
虽然这些可能会给人说天真,以后的事情谁都不知道,可能我们是分手收场也不一定...
我们却还已经说好如果以后分手了,屋子租出去,租金我们一人一半分了它...哈哈哈

你每次问,我们会一起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你也问,我有多爱你...我也不会答...

只知道...在一起多久,就有多爱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