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2013 Bye Bye !

家里就只有这只不会欺负它了...

2013 ..
回想着整年里...
上半年不比下半年精彩吧 ?
从6月起,7月,8月,9月,10月每个月去个最少2天的旅行...台湾,泰国,Langkawi, Port Dickson ...
*真的好喜欢旅行*

2014 的 to do list :
- 把abs练回来
- 保养 , 把自己变漂亮
- 去旅行 : 台湾 (暂时只有这个)
- 为了未来,好好的存钱
暂时只想到这些...

2013就这样过了...
倒数那刻..我竟然在 7-11 买饼干吃!!
上车后刚好是我和她的一周年也是第一次牵手的时间...哈哈


因为last min book 不到隔天住的地方..
就选tune hotel ...
好笑的,因为空间太小...要布置的时候那猪又在睡觉...所以只好等她醒来后命令她躲在厕所,没有我的允许不能出来..哈哈哈
把写好了感谢的话和爱她的话在 sticky notes ,把它们贴在镜子形成 I ♡ U .. hehee ..
那笨蛋在厕所还一直猜我在做什么..
出来后只注意床上有什么..还说为什么没有东西的?! 

这小孩一边读就一边笑...一点感动的表情/表现都没有..哼...但希望你会喜欢这小小的惊喜 😊

第二天,庆祝我们的一周年..
很早就起床check out 去吃 S Wine ...
虽然没有想象中的划算...但吃得很饱很饱!

第二间酒店 : Fraser Place KL
环境全部都很赞 !
只是每次都要花5分钟~10分钟等电梯 😬

因为太早check in ,房间都还没准备好..
只好走5分钟路程的路去KLCC 水族馆 ..
因为被误认是外国旅客,所以只好充当旅客咯~哈哈
走不久就说中国腔,韩国腔,台湾,泰国...哈哈哈


其实逛了不久,酒店那里就打来说房间准备好了..



厕所是透明玻璃的哦!! 
(可以把窗帘拉下的啦)

好美好美的房间...本来check in 后还想要去哪里, 躺在床上后真的哪里都不会想去了...
真的很喜欢 !
一天里就泡了2次澡,那只猪就睡觉睡了几轮...

她睡觉时拍的照都比较好看咯


之后 ...


我们的晚餐...去了对面的7-11 买泡面吃...
那王八蛋还笑我过马路时很紧张的要冲过去...八婆!

隔天早上...7点半起床下楼吃早餐...
再到游泳池,gym room , play room逛逛...
之后再回去睡觉...
睡醒时还有人已经把浴缸水调好装好了给我泡澡😍😍 大爱!

真的很不舍得离开那里..因为太舒服了...
还说好以后的家不用太大, 要好像那房间就可以了..
所以我们都约好了要努力赚钱,存钱...
我们每天就吃roti canai 过日子吧亲爱的!

一年的时间真的很快过..
谢谢你,这2天都很开心!
这次花得太奢侈了..以后我们简朴点过好吗?
谢谢你一年里让我相信了我们的有可能一起😊
我爱你 😚

之后去找羊羊拿书时,真的太厉害了...
我们就这样站在门口聊了1小时!!
站得我汗一直流,大便都要出来了...
那羊还偷偷告诉了我个大秘密咯~哈哈哈哈
真的很秘密行动咯你,根本都不知道你不在马来西亚...厉害了咯你~~~😒
祝你今年的全部希望的,想做的全部都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