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嗨...你好



Dear 啊!我们一起10个月了叻...
哈哈!再倒数两个月!加油加油!


 


你这王八蛋,真的对你又爱又恨...
不是upload人家丑的照片,就一直说我丑...
人家为了你的The Stage 化妆化了那么久,
称赞都没有,害人家真的伤心了整天,还要硬撑着笑...

有时真的很生气,为你想这个那个,本来以为能帮你负担一些些的事情...到最后你就说你自己的东西自己会安排...

我们的性格...哼,根本就是火星撞地球...

唉???为什么自己会那么犯贱还要爱你啊...









 只知道叫你不要饿到,记得喝水...自己却缺水进了医院...哈哈
其实在验尿后医生说立刻进院的时候超怕的,
医生说得蛮严重的,立刻抽血去验...不敢告诉你,只跟你说需要住院检查...
其实知道不管怎样告诉你,你一定会来看我...
你和Hui Lee,姐姐姐夫回后,我整晚根本不敢睡,不是因为护士一直来量血压,体温...
因为report一直还没出,到第二天医生说预测是癌或发炎...我又开始怕了...

有时说你不体贴,又不完全是...
第二天,你等我爸妈回家后就来医院陪我...
晚上还要做工...其实不打算给你来,可是你就很像给惊喜的出现在门口 =.=
整天在医院陪我,看我睡觉,自己下去打包,睡sofa...又被护士吓醒...
看了很心疼...才睡不到那一小时就要回家准备去做工...
你走时,看到你很累的样子,我哭包了...
你这王八知道我哭,叫你快点回家了还一直跑回来弄我哭...鸡蛋糕...





其实很感恩有你...
你一直都是我的正能量...每次叫我往好的方面想,我却一直想到很偏激...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疼我,还会像哄小孩的哄我,叫我:“乖啦dear,听话啦” 哈哈哈...有时只是故意假装生气,看到你紧张的样子,让我很安心叻,至少你是在乎的 = ) 
所以啊我也慢慢的开始学着收斂一些了
因為我会怕自己如果越來越任性,有一天你会受不了我...
我的脾氣很不好,又难搞,又固執...这是众所周知的...
每次吵架后,虽然一定讲不过你...只好发脾气安静不出声,但你一定会先道歉再哄我...
很抱歉,我不应该明明是很小的事情到最后卻把整件事情复杂化的变大...




你开始做巴刹了 T^T 
时间颠倒...见面时间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了...
你就乖点累了就休息,喝多多水...
东西早点安排早点做完...是时候睡了就睡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要吃饱饱了才做工,驾车时小心...

只会让人一直担心的家伙...


我爱你啦...八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