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I love this kind of Life ...

5/10/2012 Friday  : Karmun's 21st Pool Party Birthday !

Some unhappy and quite funny things happened on the afternoon...whatever ~~
( wish that what u had said is just pretend and is acting ...is hard to have a friendship that we can talk anything to each others for so many years  )

The gals picking me up at 5pm ++ , thanks to Ms Amily ~ 
heading to the party place at somewhere near The Curve ..
Party start at 7pm ... ask the guard which floor is the pool party ...funny things happened ...

Guard : !@%#!@&#!_*#!@*#!)@(*#)@(..... ( teaching us how to go up to the pool )
after that...
yiyi : 诶...带路,我没有听到他说什么...
Me : 我只是听到bumbung bumbung...
Myun : 我只是乱跟他恩恩恩而已...

Called Kar Yee to comfirm the place...but then we still found it ourselves...wahahaha

寿星女一直很客气的招待我们叫我们吃吃吃...搞到我们都不好意思起来...
然后去BBQ...因为太少碳的关系,我们又起火,又烧的情况下...用了差不多1小时多来烧好我们的食物...可是蛮好玩的说...

Picha time x) 


Birthday girl ( Left 2 )

吹蜡烛后,开始玩丢人下水的游戏...
本人和羊羊就这样被寿星女和她的妹妹们又拖又拉又推的跌进水...



回到家,12点多...和大波聊天(Bikini 婚礼 ...笑惨我们)
和这位小姐真的什么结婚,生孩子,胸部,什么鬼都能聊...
过后都忘了几点才睡得着了...

-------------------------------------------------------------------------------

6/10/2012 : 悲惨...

睡醒,大姨妈来找我了...
晚上还需要做工,惨!
就这样经痛了一整天...也整天没吃到任何东西...因为已经痛饱了

大概下午,和大波Tango聊天...哇哈哈哈...(其实hor...我们conversation里还真的真的很多哈哈哈哈哈)
大波波小姐,虽然还不是很了解你其他的事情,其实听你说了你的心事后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安慰你,又怕给错意见,但是如果你真的需要一个人来听你诉苦,放心wor...我很愿意当你的听众的 ~~ =)  my dear ...smile , dont always emo okay?

因为经痛的关系,就跑去睡觉,一睡就睡到9点多晚上...起来,和大波聊天...过后就去准备出巴刹做工...在巴刹的时间真他妈的难熬...肚子又不舒服,还不知道发什么神经一直差点叫顾客亲爱的...还中了老爸的老千,说6点回来载我回家...怎知道等到8点多都不见人影...还亏我去串 Kelvin,干爹他们说我今天一定比他们早回...一个个回的时候还笑我 T^T
回到家9点,抄单,算账全部东东搞到来12点多下午才有得休息...

-------------------------------------------------------------------------------------------------------

7/10/2012   继续~~~

下午12点多睡到5点多...被姐姐的声音吵醒 : 快点,全部快点去冲凉,去准备,快点换衣服,我们要去试吃了,快点,不要迟到....吵到一个点...

被逼爬起来,去准备....


Today's Outfit 
是不是很隆重叻~~因为妹妹穿了短裤tshirt ,被姐姐骂说 : 你以为我们去麻麻档喝茶啊??

被拉去试吃的原因是要我认路,等婚礼那天要我帮忙带亲戚们去...=_=
到时,的确迟了“一点点”啦...可是姐夫家人很客气大方的...哈哈哈
姐姐带我们去参观她的新娘休息室(超大的),Ballroom...真的很漂亮...一定是世纪大婚礼...(连小姑都说,有种想再嫁多一次的感觉)

 
除了试吃,还有试喝红酒...虽然不会品尝...但三瓶真的有很大分别...

妹妹,大堂姐,阿嫂...

等菜的时候,不停的拍照...


edited by my aunty ... tagged me in facebook...AUNTY YOU ARE SO IN !!!

 

说真的,我很喜欢这3天这样的生活,和朋友出去,和朋友聊天,一家人吃饭...超爱的
我不是巨蟹座,我是螃蟹座...哈哈哈...真不喜欢乖乖呆在家...我都比较喜欢往外跑...所以,我很期待明年的到来 =)

----------------------------------------------------------------------------------------------------------------------------



最近所发生不愉快的事就让它成为过去式啦..
Come on baby...重新调整新生活方式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