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我不要!! 


Doctor : No Minyak minyak food , no chocolate , no coffee , no this no that...minum water banyak banyak ya~ 

我亲爱的十月啊,你就不能对我好点吗?>3<

无奈,非常的无奈,他妈的无奈..
病了1星期,成了哑巴3天...
什么药都试了...就是不见效...
每天睡醒都必须...halo? test test...hellooooo...来试试声音...
心情真的严重的复杂掉了
是因为没有得讲话吗?搞得自己在家很像自闭儿...
要跟妹妹讲话,她却说...你还是静静啦,你的声音很卡通啦
接到电话,halo ? 之后的话就讲不出了...所以非常的对不起被我盖电话的人...包括我妈...
我真的要“佬该"了啦~~~!!!
病魔大人你就大量的放了我吧...


这星期开始好多东西要做,好多东西要赶,好多东西要买...
姐姐结婚为什么我自己那么压力啊?奇怪...
但是叻...最近突然的发现本小姐的忍耐度,耐心真的有进步了...
好事来的,哈哈哈...


我真的发疯了,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算了...


朋友们啊...不管遇到什么读书的烦恼或压力啦,爱情啦,家人的问题,钱啦,工作不顺啦...别担心! Chooi Chooi 在大厅,非常愿意也非常的乐意给你们个大大的拥抱 =)
笑笑吧,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重要:记得喝水,照顾好自己!别病倒了!






  • 2 条评论:

    1. since when you use chooi chooi?? i prefer ling ling~~ hahahaa!

      回复删除
    2. some of them call me chooi chooi de mar...hahaha,as u suka la..call me darling pun boleh~~<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