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HaLo 6月 ! part 2 ~

续集 ...哈哈












其实UTAR那里空气,环境都可以说很好,漂亮...
但是天气...哇,热得可以变烤猪了!!



tada...在611的房间~~

然后我们就和opps姐姐一起去meet其他611小姐的朋友一起吃东西
说真的,本来想叫羊扒吃的,但因为百合小姐不在,切累时没人帮我切...所以叫鸡扒吃咯...那鸡扒....不好吃 =3=


611带我们去买咖喱面包鸡~~~
要回时,不知所措小姐一直千吩咐万吩咐,一直很担心我们...要小心驾车啊,怎样怎样走啊,记得啊,这个那个啊...妈妈就是妈妈...

给你的话:
喂喂喂,你啊你...不要每次那么stress嘛,我们那么多人那么多耳朵给你倾诉...你就不要一直往心里塞好吗??有什么事情,facebook , watsapp , tango , Line , chatOn ,talkbox 我们 ,我们一定会替你分忧的...其实真的很不舍得你到那么远去读书 >3< 因为没人载我去抓螃蟹啦!!哈哈哈...我们爱你 <3




回家的路程,大家都一直找东西问美玲,因为不要让美玲觉得眼睡!
什么大便都讲,都问...看得出大家真的很累很累...但还是一直撑着
很开心...很充足...

其实蛮不舍得的说~因为...这样就过了...>(
好喜欢这样一日游叻...(几时再去过啊?pls pls pls...)
*喜欢喜欢*

买回来的那个咖喱面包鸡真的很不错吃 !哈哈


喂你们大家,
下一次的一日游要去哪里啊?
还是来个food trip 从槟城开始玩下来吧!兴奋叻!!哈哈哈
还有还有...
年尾泰国,
明年Lang Tengah bikini trip 哇~~~ ( Hui lee ! 我们的目标啊!加油!!)
大家努力减肥吧~哈哈
还有台湾啊啊啊
不要忘记啊!!切记切记


--------------------------------------------------------------------------------

我亲爱的美玲,
你终于更新你的blog了,还真的是半年更新一篇啊你
看到你写的东西了...哈哈

                           美玲!!是不是很怀念叻~~~

还有啊,美玲小姐,看到你写的东西真的很怀念叻!
想回以前做的东西,讲过的东西真的很好笑
我记得我们说过我们要像TWINS在双子神偷里酱去偷考卷
在gym里,我,你,boon har , meen dee...金鱼佬家族 !
还有我们的咸鱼翻身!!每次提醒对方拔毛!哈哈
还有还有 !!什么我和我的莲花????!!
笑死我...是百合啦!! 
美玲小姐,记得啦,遇到什么东西,你也是一样有我嘛 xD我一定帮到底的(羊羊他们也是一样 !虽然没同班过,他们帮到一定帮的) 
郑美玲小姐,认识你8年了,非常的谢谢你,每次需要你时,你都会出现...
还有大家,真的非常的谢谢...



真的很谢谢你们,一直安慰我关于“那个陌生人”的事
我真的爱上我的朋友了 (百合小姐要小心了...ngek ngek ngek ngek)

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真的不管什么东西,我伤心啦,和家人或者百合吵架,什么大便东西,你们都一直会帮我解决,安慰我...感恩 =) *鞠躬*
幸好有你们 ...=) <3

--------------------------------------------------------------------------------

百合小姐,
虽然我们最近一直吵架,休息一天后,隔天又吵架...吵架真的是我们的情趣吗? =3=
但我真的希望你这次所说的东西都可以积极去完成...
真的不想再为了钱又吵架了,好吗?

你说想去英国或美国做厨师,我真的不反对,
我还帮你想好了呢,你可以去不同的国家几个月学习不一样的食物回来啊 xD
你说要我陪同你一起去,我真的很想很想...非常的想 =(
但都只能斎想,应该不可能去到的...如果我妈让我去,我爸也未必让我去...我不想要以前的事又发生,爸妈不认同我们,还用撇开关系来威胁...我不要...
我知道你不会在意我爸妈认不认同我们,但我会很在意,毕竟是家人嘛...
但...我觉得如果有天他们知道你真的有那个本事养我,疼我...他们会慢慢接受的

羊羊和 hui lee 都有打算毕业后去外国做工,如果大家ON的话,我也想参与...
如果真的去了,百合小姐,我们就可以一起在外国做工了咯 xD 哈哈哈!!
然后我们,羊羊,hui lee住在一起...然后你负责我们吃的方面 ! yeah !!!

真的希望可以到外国看看下,做工还是什么的...好过在这里,我真的不知道我想做什么...
脑袋里一片空白啊...

--------------------------------------------------------------------------------



凌晨4点...晚安...















3 条评论:

  1. 看完咯
    快吧?
    开心开心
    爱死你 么么
    让百合小姐吃醋呀.

    回复删除
  2. 你和美玲真的很快 ...
    哈哈...我也看完你们的了咯~~~
    爱死我~~~<3

    回复删除
  3. 整瓶醋吃完了啦
    还有叫我丽丽姐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