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我20岁了啦~~


本小姐今天生日!!
今天我最大!!
哇哈哈哈哈!!
(哎呀~过了~~哈哈)


早上时,听到客厅里传来很多杂声...
在床上再滚几圈才去刷牙~
慢动作的刷...
再到妈妈的床上滚多几圈~
下楼去~


我梦游走错屋子了吗?!
气球...一桌子的钱...

堂妹还骂我为什么那么早起呢~
(多神圣的一句话~~)
我妈还说,你妹为了你很早就起床布置,去买东西了...
(她妈的感激不尽啊~亲爱的~你应该把所有的一块换去RM50的嘛~)

1...2...3...!
祝我20岁生日快乐~~


因为妈咪赶着出门,
加快版的生日快乐歌...拍手**

生日歌唱完,许了愿望
看着照片里自己睡不醒的样子...
哪里跑来的水肿怪啊??
=0= 难怪姐姐不要拍照 !!


谢谢家里这两只妖怪的用心...

----------------------------------------------------------------------------

吃饱后,做完该做的东西(开单 =-=)
上非死不可回comment...
谢谢~谢谢大家~
(好像我结婚了大家在恭喜我的feel~)


冲凉去...
换了几套衣服...
把姐姐的床堆满衣服...
吹头发...对着镜子自恋下...
我家可爱的狗儿就以吠声欢迎美玲到了..

 · AlSafa 麻麻档·


喝茶,聊天...
然后...
美玲的roti tisu 是这个样的


(Harry Potter 里的 Sorting Hat)

聊着聊着,
美玲就一边吃着吃着...
还一边说...我要减肥的咯 !

一直告诉美玲...
我...我...
哎呀,没事啦,没关系啦,等下就知道了...
很难受!很难受!
真的心痒痒的!
从前一天就想问了...
我好想知道...
她们到了吗?
她会出席吗?
(美玲,你现在知道我在难受什么了吧~我不是难受伤心啦!)
诶你们,其实hor...在mamak档的时候我就一直到处望了...哈哈

吃完后,去买老麦雪糕!!
排队当时,
亲爱的美玲杀出一句
哎哟!我肚子痛!我要大便!
叫她到后面去大便,我排队就好...
她就偏要有家里的感觉才大得出便...
坚持要去我家大便!!
(errrmmm..其实 hor,一到McD 时,我已经一直注意每一辆车...排队时也一直望来望去)

当美玲说要到我家大便后,
从McD到我家的路程我一直傻笑,又忍着笑...
真的辛苦过憋尿...

一到我家时,我看到很前面的车,好熟悉...
再看到我家的狗儿们都被锁起来了...
家里的妹妹突然跑了起来...
哈 哈 哈 哈 哈

美玲还在扮着肚子痛的表情...
一直说着,我要大便了!
一开门,她跑着进去...很奇怪的气氛...
我家突然好干净...
(哈哈哈!何崔嘉~~~ >] )
指着后面的厕所,美玲却跑了上楼...
坐在饭厅...邪恶的看着我妹和女佣...
我妹说:“做么??你一回来就傻了啊!一直看我做么??”
我:“很奇怪哦你~~为什么office关起来啊...为什么,后面有厕所,美玲要跑上去上面啊~~~~”
我妹和我都一起大笑起来...

...心里准备...
慢慢走上楼,
我房间...为什么关着门啊?
又暗笑了...
开灯,开门...
地上有地雷!! ( muffin ! )

看着房后面的门...呵呵呵呵...
我就再等多一下吧...
啊 哈 哈 哈 哈 !

先开后面的灯,
只是没想到一把门打开...
雪花飘啊飘~~~
中美玲的雪糕!!哈哈哈!
失败啊你 Hui Lee !!!

她们...排着队进来向我敬老...哈哈哈
然后佩琪很突然问我你的衣橱呢?
开了衣柜的门,哈哈!!有脚!
快点关回去!

我橱里有怪兽!

谢谢羊羊与马桶亲手做的muffin


知道有人很不爽因为惊喜被一个很怪懒的小孩给BOCOR了

去Rawang吃我很想吃的鸡扒...
但是我真的笑到很饱才吃不下那鸡扒的 !

很久不见的Kar Yee露面了
带着男朋友...
超幸福的样子...
(羡慕...)


 大家笑的笑,聊天的聊天,吵架的吵架,拍照的拍照,吃的吃...

我和羊羊都在信息对方,因为羊小姐坐离我距离好远...





        


谢谢你们...我很爱很爱...你们
你们全部都快点点头嫁给我!
统统归我!!
要爱我一万年...哈哈哈
(爱上这句牛写的话)




羊说我很像爱上牛,是第三者酱...
哎呀,不可能好吗...
因为...
我可能不会爱你
哈哈! 很冷...

这里澄清,我也爱上你们了...但是...只是...特别怀念这样的牛而已啦

还有我的611小姐,
半夜和我Tango聊天...
开心的心情涌了上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611 , 你不要跟我玩压力大!
总之你一定做得到!



真的很谢谢羊小姐,
安排了这一切一切...
谢谢大家的参与
谢谢我的老友佩琪小姐从大老远下来
谢谢你们的用心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如果小妹有什么很讨人厌的地方
请大家指点指点了...
因为最最最不想得罪,或气走你们了...

------------------------------------------------------------------------------

第三场

美玲和羊羊载我到宝贝家附近的老麦...
因为肥婆吹我了

上车后,谈着被警察block的事,
郑美玲,我想到你了...
哈哈哈

Kota Damansara 喝茶

丽丽准备了自己亲手做的冰淇淋蛋糕,



婉婷从后面突然的把蜡烛放在桌子上
然后把蛋糕打开...
虽然外表很普通
但是吃到我甜死了呐你~~

对...不起啊...
因为那天听到你乱花钱所以激动起来...
才把你骂得那么惨...
我不知道你指的RM30++是买做蛋糕的材料



宝贝,
蛋糕他妈的好吃!!
成功的厨师+蛋糕师
一级棒!!



谢谢!目啊目啊~~!

--------------------------------------------------------------------------------

总结呢

我何崔宁



2 0 岁了

希望一切能顺顺利利...

今天的收获呢

 
全部我都超爱的 !

谢谢我的朋友们
谢谢


所以呢

...
....
.....
......
.......
.........

muuuuuuuuuuu~~aaaaaakkkkkkk~~~!!!

目啊你们全部!!
何小姐很很很爱你们
(绝对真心也一定永远珍惜)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