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是我的问题还是她的问题?

哎哟...哎哟....
我又和妈妈吵架了...
其实不算是吵架啦...
是...我又被看扁了?
也不算是啦...真的不知道怎样形容...
总之又被妈妈训话了...

好,我承认我的态度不好...
但你也不需要说到我和妹妹这样吧?
毕竟我们也是你女儿,你就这样诅咒自己女儿以后必有报应?
也太夸张了吧?
我们只是在你叫醒我们时,摆了臭脸给你看而已...
就需要那么大脾气说我们不孝顺吗?
(哇?摆臭脸 = 不孝顺 ? )

说我不孝顺我不介意,
但你又说我没有做东西了...
我是真的没有做东西吗?
你说我拖,对...我会拖...因为有把握把东西做好
每次你叫我做的东西,我虽然会用很不好的语气跟你说
“可以不要吗?” “mmmmm mmmaaaaiii la ” 
但有哪一次不乖乖帮你赶完全部你要的东西给你的??
难道你真的要我每次那么做作拿本书在你面前算到计算机 kik kak kik kak 声,你才不会说我没做东西吗?

你每次只会说我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我就没有好的东西给你说吗?

是我真的变坏了
还是因为我学会了说不要,你就说我变坏了?

如果我不孝顺...
我要找工,我外面大把机会...我还要在家受你的气吗?
知道都会有人说我每次只会说我要出去闯不要再留在家里帮忙,只会讲,是做不成的
但都是为了什么?
听你说过如果你一个人顾整盆账,你会没有时间做慈济...
好,我帮你...你有时把整天的时间给了慈济,我帮你打理账务...
听你说你面对着整盆账,你压力很大...
我帮你...一人算一半...
但之后,你都是时不时把压力拖上来自己烦...
然后就拿我们出气...
不然就把慈济的压力带回家里发泄...
原来我做的这些全部都不孝顺...是怎样 ?

你说我住你的,用你的,吃你的...你没有收过我钱...
其实你放心,
从之前我开始帮你做账后,
我已经打算了不管以后银行里有多少钱,
一半都是给你的...

你叫我出去做工,
你说你会请人回来帮你做完那些账...
你说每个月要我拿钱回来...
很好...我真的听你话...
我立刻找工,叫朋友介绍...
我只烦恼在我没有车...放心,我也不会用你任何一辆车...
但几个小时后,你又对我大呼小叫...
说什么我死在上面了吗?你在家,你就不会帮忙做东西吗?这家你有份的,你是死的吗?
哇?是你自己叫我不用动的...然后现在说这些话?
又是怎样??

真的很幸运刚才顾璇儿的不是我,
如果是我,然后她跌倒了...
我觉得我的下场不会像我妹那样只被你盯死死,或说几句...
我...一定是被你打的那个...
永远都在顶嘴后中打的那个




永远都是被打的那个.....
                                              真·可·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