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五月!!

5月4日 ,Neway 唱 K...


七早八早爬起来...( 10am ++ xp )
本来安排好的一切,
被妈妈搞得乱七八糟,
算账,开单,去银行
像在赶牛羊似的...气死~
又怕让小姐们等久了...
只好摆臭脸给妈妈看了...

小姐们12点多就到了,还要等我去银行,几不好意思下~~

当天真的如佩琪小姐所说,
一班寂寞难耐的妇人们在唱歌抱怨...
*笑惨*

然后那位羊小姐就一直spam人家的电话
一直拍照~~


唱完k,去吃 Sushi 噜..

最可怜的是...
回到家换了衣服就出巴刹做工 T^T
累到...哭啊!

给某人的话: 
其实我们都很想念以前的你,
很他妈的讨厌现在的你,
你知道吗?
你们还没同居已经很难约你出来了
同居后你不就人间蒸发了吗?
你真的改变了很多...
你不是说过我们要像来月经一样每月至少出来一起吗?
对,你是有出来...
但你让我们觉得你只是给面子出来敷衍我们
很讨厌知道吗?
以前的你会把电话放在一边,
我们一起癫,一起zat对方,一起笑
但现在跟我们出来你只是和你的电话过日子
你搞到我们很不想再约你啊
你会说嫣然,但不会说自己...
我们真的不想每次约你出来就斎看你一直跟她信息,就几小时不信息会死是吗?
我们真的对你很失望了...


————————————————————————————————————————

5月5日

不小心睡到12pm多
害我赶到要命...
因为宝贝说4点来载我...
王八蛋5点多才到 !!

有点兴奋的说第一次看演唱会
还是阿妹叻!

啊哈哈哈哈!
我不是fans club,我的的衣服是借的!!
这句话来至丽丽小姐~
因为My Astro 自尊排行榜在抓人做访问



一直拍照,因为离开场的时间还很久...

8点准时开场

好帅的开场!!!

整晚真的HIGH爆了
从头HIGH到尾
中间40分钟的故事真的感动到
Encore时大家都不理security guard哔哔我们了
大家都跑到栏杆前乱喊乱跳
真的
一点都不会累!!
我还要再跳三天三夜!!

那一晚真的让阿妹电死了

演唱会后,吃东西去...
看到车祸
就在我后面
如果那天那辆车没停在我后面
那辆摩托应该已经撞我了吧?
谢谢老天!

---------------------------------------------------------------------------------

羊羊~~
读了你的blog后觉得很好笑
我们都在blog里谈天叻!
哈哈哈!

我会尽量每隔几天就来update啦
但每次都忘记啊
不然就不懂要写什么嘛...
=3=
对不起哦亲爱的~~~

YIYI回来了!
我们又可以聚会了!

其实啊~我好好奇你那篇070512 累了叻~~~
记得偷偷告诉我哦!
哈哈哈哈!


被自己迷倒了
哇哈哈哈哈!!!



------------------------------------------------------------------------

宝贝啊~你要乖乖啊
不管你工作不顺利还是怎样
我会一直陪你,帮你想解决的方法!
不要忘了我是你的军师来的嘛~哈哈哈
以后你一定能开一间你自己的餐厅的!
真的不喜欢看到你不开心...

加油加油加油!!丽丽加油!!


1 条评论:

  1. 哇,在部落格骂我王八蛋啦~
    幸好最后还有帮我加油 x) 嘻嘻
    至于那个牛一定还会像来月经酱再回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