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你...



刚刚在网上看到...
有一天,友情和爱情碰见。爱情问友情:世上有我了,为什么还要有你的存在?友情笑着说:爱情会让人们流泪,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帮人们擦干眼泪!~打心眼里重视朋友,哪怕不联系,不多言,其实也会很依赖



真的很有感触...
羊,谢谢你一直开导我叫我别哭别生气...


------------------------------------------------------------------------------
突然怀念起...


以前的大家...
无所不谈,不停的踩对方,笑对方,一起癫
打打闹闹的日子真的很让人怀念



是几时开始,大家都变了蛤?
变得都有点陌生了
(羊羊说 : 最熟悉的陌生人)

尤其是你啊!
越想就越气啊!
你简直变得不像人了啦!
气死我

自从你和冬菇一起后,
你还记得我们吗?
约你,你不得空
再约你,你不在家
再再约你,你没有钱
什么pattern都有

是谁说要每个月出来一次?
蛤????
算,我不计较这个

但我们难得约到你出来
你可以叫你家那只母狗别烦吗?
你就不能不信息一下吗?
问你东西,恩啊恩啊
和你讲话,恩啊恩啊
你妈的真想一巴两巴给你
你那么想粘着她,就跟我们说一声你不想出,离不开她
因为我们也懒得再约你了

我们约你出来时一起叙旧,谈天说地,聊东聊西的!
不是约你出来看你按电话而已的!
要按回家慢慢按!

你是什么事??
你简直成为她的狗酱,
叫你吠就吠,坐就坐,跳就跳,静就静啊!

我不是吃醋什么的
我只是不甘心,不甘愿你变到酱!
真的很气
越想越气,气到哭
我们大家都真的fed up 了

其实去讲你太多,你只会觉得我们幼稚
你朋友多你的事,
没有了我们你也不可能会怎样
反正你现在你不会在意我们那么多

你啊,你啊...
轮回我告诉你了吧...
真的不想讨厌你
真的希望这一切只是你装出来的一场惊喜






2 条评论:

  1. i und i und. dun so gek lar. kan kai yi dian. *love* :)

    回复删除
    回复
    1. okay dear , i will kan kai kai de ..haha <3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