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卷土重来

呵呵呵呵呵呵!!!
突然觉得很好笑...
我...是多久没更新了啊??

每次都有关注其他朋友的部落格,
可是竟然忘了自己也有部落格,
对着密码的空格愣了很久,
妈啊!我到底放了什么密码??!

不知不觉,四月尾了...
时间真的过得他妈的快...
咻一声...5月,6月,9月,12月....新年快乐...

羊小姐...嗨~我更新部落格了xD

其实我的部落格,除了你...
我觉得应该没有别人还会关注吧?
你好吗?
最近怎样啊?
很想念你们大家...
每次喝茶聚会,一定会少了几只动物...
不喜欢不喜欢...
忙的忙,考试的考试,拍拖的拍拖...
大家快约出来吧
我们一起去旅行!
附近也好,哪里都好...
我真的好想去旅行...



有时不开心时,真的很喜欢这样来发泄...


其实不懂要写什么,
可是又觉得心里好像很多东西想诉出来...
是不敢写在这里吗?
还是不懂得表达啊?
算了...


来!大家....heeeeeee...
笑一个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