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Happy 2012 !!

weeeewuuuweeeet !!
Happy 2012 !!

啦啦啦~~又是新的一年了,
还是想不到下一步要怎样走...
在家量地也快1年了,
脑袋还是想不到我到底要什么...
无奈 !

哎呀~
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开开心心,
心想事成,
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乖乖读书,考试考好好来
要减肥的减肥成功...
单生的就快点找到如意郎君...
一对对的就祝你们...永结同心,白头到老~
不要一直吵架架~
相亲相爱...



丽丽小姐请你快点去报名你的culinary arts
不要一直在家浪费时间 !
你还要养我的啊!
先说明啊,
我不洗衣,洗碗,拖地,扫地,煮饭啊...
我要养狗,我负责和它玩,
你负责帮它冲凉和洗大便小便...
没得上诉...

小姐们,你们不要忘记减肥后要做么啊~~
海浪,沙滩..哈!

新加坡...台湾...
等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