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最近很想快点留回长发..很羨慕长发女生 T^T ...真的很beh tahan 留长的过程...

新年过了, 体重重了, 身材肥了 , have to start my workout again ...anti fats ! i wan abs !

------------------------------------------------------------

Malacca trip with Her ...



A very random trip with her ... 
she booked the hotel right after I say feel like wanna go to Malacca ..
always 先斩后奏的家伙 ... 

quite excited for the trip ... i don't know why ...
下午2点才出发 ,路途中一直唱歌,还被嫌吵...屁股你...
还没到马六甲时,我就一直吵她说要去动物园,蝴蝶公园,鳄鱼农场...
搞笑的是...一说出要看什么动物...路边的广告牌就有什么动物出现...真的很无奈

check in hotel 后,
(因为yiyi 讲的鬼故事,我还真的在进门前后做足应该做的 :按门铃,把灯开完,冲马桶等等...哈哈哈)
窗外可以看到隔壁屋子养的大狼狗...真的很帅 <3<3
看了一下电视,就出门去 Mahkota Parade , Dataran Pahlawan & Jonker Street ...
本来很有心情的逛街...可是想买的衣服、裤子,鞋子都没有 size...Sienzzzz

Jonker Street's Night Market ...
很有外国的 feel ... (Bangkok's Khao San Road )
好多好多的食物!!
Asam Laksa , Cendol , 鸡粒饭 ...这些都不能错过的吧...
可是嘴巴不争气 , 因为infection的问题...吃到一点辣就整个嘴唇都很痛...




马六甲除了吃,其实真的不知道还可以做什么...
第二天Check out 后,再到 Jonker Street 走走...之后就回 KL 了...
(没有去到我的 动物园,蝴蝶公园,鳄鱼农场 ...哭包 T^T)

算了, 下次我要去泰国的 Tiger's Temple !

--------------------------------------------------------------------------------------

我们的第2个情人节 ...
很有默契的,你穿红衣,我穿红裤...要低调的嘛!
虽然没有真的庆祝,只是去吃一餐丰富的...
也没有什么特别节目,很早的回家...
就像我们平时过的一样...
所以不用介意没有为我准备什么,没有送我礼物还是什么的...
因为我们每天都过着情人节了嘛...哈哈哈...Yer ! geli ...

但我真的不介意啦,也没有要庆祝啊 =)




Three Little Pigs & the Big Bad Wolf ...现在 Tropicana City Mall 开啦, 不需要去Bangsar 了 ...
好好吃 xD 个人觉得比 S Wine 好吃...


这白痴还一直幻想自己在玩自己不敢玩的过山车...还一直自己傻笑的幻想着自己会一直尖叫...
hahahahaha... biiibuuubiibuuuu ~~~ ( CL's language , means I love you )


继续煲drama ...
ok , Bye ...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