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新年快乐!!

当大家在过新年时,我很乖的在做工...
当大家已经收拾心情回去上课,上班,holiday mood off 时, 老娘我初四才开始庆祝新年 =(
我今年没有赌到啊 T.T

但还好还有新年的气氛啦...



                   

初四去羊羊家唱 k 后, 晚上在我家跟我妈妈捞生和steamboat :)
大家玩真心话都问得很deep deep的问题..害美玲都尴尬了..哈哈哈哈哈哈!!

初五, 跟Dear 和 Yiyi 去吃 Gangnam 88
再打包Salon Du 去爱美丽家呆...

初六, 亲戚朋友来家里steamboat ...
Woohoo , 大家说我很瘦了!!
所以我有很大的quota 尽量吃了!!

初七 ,人日..
约了两位小姐吃午餐..
某人还因为想谈天而改变主意不去上课! 哈哈哈
午餐后甜点 , 我的最爱!!
We ate this 2 times per week.. weeeheeeheee...
babe ,keep fit plan on after CNY k ..

 Kacao kacao at Yiyi house..
Will very miss u after u back to Kampar ..






Tada ! Our sexy lips 写真!!

初八 & 九 , 马六甲 ...

Buuuuuu ...今年的新年就这样~
把它记录下来...再比较每一年的新年..很好~

Ms 爱美丽, u dah lama tak update blog la.. my turn wait until neck long dy la ..
Waiting for our trip this year ..ngek ngek

By the way ..my 2014 1st trip : Malacca with Dear tomorrow! Yeah !!
 Yosh !! Better force myself to sleep now..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