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惊喜...?

亲爱的蚊子,你趁我睡觉时,
很开心的在我耳边嗡了几下,
也偷偷的亲了我脸几次,
还特地把唇印留在我脸上!!
因为懒得爬起床..我大发慈悲的放你们一把..
敬酒不吃吃罚酒,你们竟然还攻击我脚板!我最讨厌被叮脚板!!
整个脑袋想着怎样让你们绝子绝孙,越想越精神,就这样的想了整个小时..
6.30am了..王八蛋..

1. 躺着 趴着 滚着……
2. 数着脸上被叮了几个包.....
3. 思考自己是在失眠还是太早醒了..=3=
 用手机上网  下床走动下..然后再上床重复 1到3...


坚持了半小时...开始想起很多为你精心打造的惊喜
看着我们之前的合照,看着日历倒数
想着以前的回忆...想着要怎样给你个难忘的惊喜...安排着一切一切...
想着如果那天的惊喜,你会有什么反应?一边哭一边打我?不让我们看到你哭,把自己的头塞进衣服里?一边踩我做的一切一切,说着不相信?
想着如果你真的生气了...要怎样面对你,场面会怎样?
想着为什么听到别人说你哭,我立刻关掉电脑躲进房间里哭...
是因为害怕吗?
像她们说的,你会不会原谅这次玩得太过分...?不知道...
我真的没讨厌你,我不是你所说的不理智...我只是抱着想给你个意外大大大惊喜的心态...
真的...之前信息你叫你不要自责,我和她吵架...真的不关你的事,我从来没怪过你...没讨厌过你...
全部是真言...从没骗过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