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失散多年...


4年前...


 4年后...

终于...终于!!成功约出来了啦 ~\(^o^)/~
谢谢某鱼从大老远来载我~还真害羞啊~
哈!很久不见,
见面时某鱼竟然斯文又静了很多(切~最后还不是露出你的鱼尾)
谈了很多从前,现在...
但我真的想不起我真的有说过你以前又矮又像冬菇叻..(⊙_⊙)?

某某苏东啊,改次别那么笨了好吗?
那方法只会让你更伤心,根本是行不通的,从他回信的内容已可以确定他不会在乎啊..
所谓3草定律...
 好马不吃回头草,兔子不吃窝边草、天涯何处无芳草
你不是还有一位无时无刻都关心你的那位先生啊~虽然你们彼此一直说不可能,belum
 try belum tau la ah moi..



鼻塞!辛苦!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身体越来越弱了...
某人,你要赚钱买补品给我补一补了...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 现在才看到 你的这篇 ><
    我很斯文的好吗~~~~~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