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星期二

你这八婆

过了多少天了 
有几次懵懂的走到门口还是会想叫 Tako 啊~
还是会不自觉的看向门口你常睡觉的角落
还是会跟Doii Doii说 你不吃等下 Tako 来抢了
还是会想念每次抱着你很geram你的时候
我真的真的还是不愿相信你离开了... 不在了

从抱你回来到亲自把你埋葬...
从有温度到冷冰冰...
从活泼乱跳到僵硬一动也不动了... 

哭肿眼睛失眠没胃口多少天了
一闭眼都是埋葬你的画面.. 
你那不动僵硬的身体
一直在网上找回跟你像样的小狗
可是心里知道就算像也不会再是你... 

看着你的照片和video... 
回想帮你洗屁股你却叫救命...
帮Doii Doii grooming 的时候你一直来kacao.. 到你的时候你就到处跑... 
回想你每个搞笑的moment
还是会觉得傻狗还是会觉得好笑

你那天突然就这样倒下,口吐着黑血我有点慌了,因为我知道什么事... 跟Lucky 一样.. 
用你的链子问你要不要去走走你也尽力的摇尾巴,这也是我最后一次看你向我摇尾巴.. 
你一边吐血还一边嚷嚷着,我真的很想知道你说了什么... 
摸着你的头告诉你如果真的辛苦就走吧,没关系的... 你很听话,不久你就走了... 

有人问我 : 如果有机会能在梦里和你说话我会想问你或跟你说什么... 我真的很想问 为什么那么不乖乱舔地上,已经教你很多次了为什么还不听?







八婆,你这次过分了... 
到那里要乖,不可以欺负Polar 知道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