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讨厌回忆不停的重播幸福 , 又让人家微笑后转变悲伤... 呵 , 很多人 都想活得简单 却往往活得复杂来得更简单 ...是长大了的关系吗 , 怎么想要的东西越来越多 所期待的也越来越多 ...而每次说的随便吧 顺其自然吧 , 里面却带着多少失望和不甘心?

妈妈今天突然告诉我...没有人会永远陪你走一辈子 ... 等有一天, 你就知道依靠自己还是最实际...

给你的话 : 说真的, 有时你不经意说出的话 可以让我认真的伤心起来... 一直提醒自己对我好的, 一辈子可能不会遇上几个, 我不会放弃我们 , 我不想只有自己走一辈子 ..可是时间越久让我感觉到有一天我们都会放弃对方... ( 不是不知足 , 是因为我爱 , 才有所期待 , 希望你明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