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每天晚上睡不着 下午才那么想睡...无奈*
我到底是哪一国的人类啊?
身体很累, 你们要好好珍惜我...知道吗...


工钱高了,自然的觉得压力了...
每次感觉自己好像漏了什么还没做...
什么东西忘了...要疯了, 明明每天的工作是一样的却给自己那么多压力...


最近真的很爱带儿子去走走...
所以周末2天的时间都成了我们的家庭日...
*顺便可以当散步运动,老娘一个月没有 workout了, 肥肉都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 XD
老娘我梦到你们大家飞回来了,大家都来我*未来的家*聚在一起,开趴聊爆肝一星期...
大家要照顾好自己吼~

Rebecca Choo 要出车了
我终于要驾车了...
朋友们,期待...明年吧!
*
0


憔悴的小孩 .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