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My dear April welcome me with 伤到盘骨...
Suffer the pain when trying to turn my body when sleep , workout , sit improperly , bend over... like .. what the fxxx ?!

Well done April , good job...Thank you ...

Advice from the doctor ...
Sleep , sit , walk straight ...
: 你的脊椎没有歪, 这里是盘骨 *摧打下 * 不然以后会影响生小孩 , *再摧敲几下* 是没有影响到kidney , 可是怕会再回来... (你不知道我在痛的吗 -_-* )
真是多病痛的小孩...

好呗 , 这几天就放肆的吃先呗 , 等好了要开始回 gym , 跑步 , workout 练回 stamina 了 ...某人,你最好陪我一起运动!

最近跟丽丽会出去喝茶, 可能是把她放入朋友的关系,很多事情都可以聊,看见她害羞时,还会有种很想保护她的感觉,不再像2年前觉得她应该保护我,应该给我安全感...哈哈哈
(谢谢朱小姐对我的信任...)

好快四月了...
下个月,去旅行的旅行,出国读书的出国...
虽然只去4个月, 可是还蛮不舍得的...哈哈哈
你们就好心点把我塞进旅行箱带我一起去好吗 =3=

大家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