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D' Turtles!

17/8/2012 

约了小姐们到星巴克叙旧,
当然要谢谢我亲爱的羊羊特地上来载我~
在车里,我们不停的说着不开心的事,发生的事,很多很多...聊完后真的舒服很多..谢谢你


到Jusco时,以为不会很多人...但一进Jusco大门...为什么那么长的队啊??
我们排了半小时多就换 HL & SY 继续排...我就和羊羊去逛街了..哈哈!
等她们买好后,Yran也来了,然后就去吃BBQ plaza...
611小姐,从 Kampar 赶回来,一到就赏了我她的无敌铁砂掌...粗鲁!!

大家多久没一起出来哈拉了蛤?
本小姐多想念你们啊!



照片里少了Soo Yun,因为她一听到我们打算要去Beer Factory,她大老早就打电话和她老公商量,也跑回家换衣服了~哈哈哈

第二场 : Beer Factory
本来羊羊和611也想过来的,可是因为是鬼节第一天的关系,家人都不放心...宝贝们,下一次再一起去好吗? =)
Hui Lee小姐载我回家放了东西,换好鞋就离开出发..
去meet人妻Soo Yun , 老早就到那里了...再等佩琪和Alvin...

(其实真的不知道要写些什么...还是放照片带过吧)



---------------------------------------------------------------------------------

18/8/2012

本来约好的plan打乱完了...
最后约了大家到 McD 吃早餐+午餐...








---------------------------------------------------------------------------------

23/8/2012

七夕情人节...
也本来是我一直很期待的日子...
之前每个月的23号我真的都有种非常兴奋的心情...每次在想..又过了一个月了,开心...
两个星期前,本来还以为我们复合了...但原来没有...那天起真的心很灰...
几次跟你突然联络回时,我都会忍不住哭...一直重复的问你过得怎样啊...
本来真的舍不得,很舍不得...但跟你信息,讲电话还是Tango时,看到你过得比之前过得开心了,你选择不回信,就想到你应该也不想一起回了吧?那我也放手了...
说放下真的很容易,但做起来时,真的很难...时间是最好的魔术师,你说过的...
之前的分分合合,如今真的不再继续了...我一直觉得可能这次是自己的错,之前吵架时都会跟你说分手,现在真的分了...刘丽丽啊,我没有怪过你什么,你跟婉婷说我不忍你了啊?哈哈...我只是不想再和你吵下去了...每次吵架不是你哭就是我哭...你一定累惨了...如果再回一起,一定只会一直吵下去...我宁愿做朋友吧,至少不会再为彼此哭,不会再吵架,多好啊...谢谢你出现过,我会珍惜我们的回忆...
刘丽丽,对不起...
今天本来是我们的两周年...本来约好说去溜冰去大庆祝对吗?
说真的,我今天真的很不好,不想起身,真的很想一直逼自己睡觉到隔天早上...

女佣问我,最近你漂亮了很多,也开心了很多...但...怎么觉得你是pretend出来的?
是,我都在装...但过了今天,我会过得很好很好...希望你也一样...好吗?


刘丽丽 何崔宁...加油 =)








3 条评论:

  1. 何崔宁
    讲我啊
    自己也在装.
    欠打.

    回复删除
  2. Lily : =) 谢谢咯朋友~
    Myun : 好啦,不装了...过了两个星期了有点习惯了...我很好,放心~~哈哈

    回复删除